close

一直以為甜心大概還要1.2個月才有可能在小馬桶裡...拉屎,

沒想到難得有屎意的他在媽媽一句無心話"你試試看拉在馬桶吧"後,

就這麼.......

 

去年的這個時候,

為娘的我也很努力的想幫他戒尿布,

但是甜心都不肯配合,

不願意坐上小馬桶,

或者是已經開尿了才說他想上廁所,

看在他那麼討厭那個小馬桶的份上我就把他給出清了,

小馬桶1  

小馬桶1號(家裡的成人馬桶有墊高,導致買了這種的反而無用處,唉)

甜心跟他爸透露,

他覺得馬桶1號太硬,

於是甜心爸就衝去買小馬桶2號,

小馬桶2    

有了軟墊,

小屁股不會覺得冰冰的硬硬的,

所以甜心慢慢的習慣使用便器,

BUT!!!

家裡只有一個馬桶啊!!!

所以當阿嬤阿公阿伯在廁所時,

甜心只能在門外大喊:我要尿尿啦><!

為了解決這種一天到晚都會碰到的情況,

又跑去選購兒童馬桶,

這次,

請甜心先試坐看看,

滿意才買,

於是甜心選了可愛又不貴的黃色小鴨,

小馬桶3  

買回來也不過才4天,

除了出門還是得包著尿布(請參考爭鮮事件),

在家有感覺甜心一定馬上跑去蹲馬桶,

只是今天太出乎我意料外了,

沒想到這麼順利就在馬桶上恩恩,

雖然房間瀰漫著濃濃的屎味~_~

目睹這個奇蹟的我、甜心爸、甜心嬤都一直稱讚甜心,

說她好棒好厲害好強!

甜心爸還開導他跟他說在馬桶上嗯嗯的速度比他包尿布還快且拉的乾淨。

 

有些事真的是急不得,

孩子自然有他的時間表,

期待甜心的下一步^____^

是...自己下樓梯??是...肯用牙膏刷牙??是...出門也不用包尿布??

加油喔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岑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